感觉完全心情被影响了,没想到可以持续这么久真是,人怂也是图个清静不想撕,随便说说。

真没想到沙李都能撕起来,明明一个之前那么和谐稳定正能量的夕阳红cp人多了热度高了还是一样撕,而且撕的人讲真我之前还挺喜欢的……所以是真没想到啊。

文我之前并没有看全,所以也没有评论的资本,我觉得毕竟看文大家都有选择性,角色黑化这种问题放到之前大概我也会觉得有问题,但是放到现在来讲我就把它当平行世界的故事看着玩儿,毕竟原著向的故事也有,傻白甜的故事也有,风格不同君请自取,tag之下包罗万象,看不下去就点个叉子退出去,写得好的话愿意就点个红心推荐就点,愿意写评论就写,有什么好撕的?

这事儿之后我也想了想以后的写作偏向,大概还是和之前差不多吧,但是正剧向只能说试一试,车大概没准开一开……沙李是唯一一对萌了好几个月都不写正剧向的cp,角色不好把握难免OOC那我就不如搁置一下不写,所以就写了半天傻白甜,两小时一篇不费脑子这是公认的。跑偏肯定难免,但是这种风格的话,我自己看开之后就觉得,图个高兴吧。

粉丝里谁看不惯我这种行文风格痛痛快快删了我也行,眼不见为净嘛是不是。

和室友定了战狼的票,最近要好好跑一跑玩一玩,躲躲清静咯~

 
评论(2)
热度(6)
 
© 瑾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