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战狼2,太多的我就不说啦,忍不住会搞成剧透,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非常好看,值得二刷。

“什么是美?太平世界最美。”看完了以后这句话又浮现出来了。

世界上的太多地方不是那么的和平,有炮火,有疾病,有冲突和矛盾,甚至连最基本的水源和食物都成问题。

有人为了这样的地方的和平努力着奋斗着,流血牺牲,奉献生命。我们祖祖辈辈的人,一代代的前辈用血来给中国正名,我们不是孬种,我们的国力远比以前强大得多。

所以现在,公民才能在这样的战乱地带安全撤出,让大使馆成为离家旅人的避风港。这不是一己之力可以做到的,也不是随便说说就可以的,一切拜于这个国家和我们日渐丰盈的国力。

这是真刀真枪,而不是现在越来越多的键盘侠可以动动嘴皮子,鼠标键盘噼里叭啦一打就可以做到的事情,这种题材的电影大家都应该多刷刷看一看,非常有民族自豪感。但是什么人最应该去看,什么人该去体会这部电影的内涵,那自然不必多言,无需赘述。

总体来说是我今年看的感觉非常优秀的国产电影了,演员演技出色,把人物塑造的性格很鲜明,配角甚至不多的镜头就可以体现出这个人大体的个性。以及笑点与正直并存,有点笑点可以全场一起get到笑点笑出声。

有个彩蛋,我现在是非常期待第三部了,一定要二刷qmq推荐推荐!!!

ps:今天晴天啦心情都变好了❤乱七八糟的事情总要过去嘛,收拾收拾写文啦。

 
评论
热度(1)
 
© 瑾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