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玩儿……估计没人理我……嗯……_(:з」∠)_

w涵落w: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理我…qwqq

Assass眼镜:

凑不要脸的也来玩hhhh,[没评论就很尴尬了恩*-*]我个人觉得自己是很随便的风格恩,毕竟继承了富奸老贼疯狂涂草稿的优良传统

gin:

我也想知道我的风格2333

我只造我画攻角很厉害,可是受完全不行阿(汗

没有wifi的呆毛君:

咳咳咳偷偷的没人就悄悄……

拍在床上_过气:

……很想知道我的闹残文风会给你们带来什么印象【笑哭】 

消失升:

试试(......)
没 没评论就删了不丢人了!

yoyou:

那个……有没有……咳咳……(没有的不存在的)

一只君瑾:

我也要玩儿!有人给我评论吗(可怜兮兮)

姌子:

那个……拜托,有人理理我吗🙏🙏🙏🙏🙏🙏🙏

清晗:

那个……有没有……

檎遥:

再转一次。

〇〇亨利贞:

有没有小天使愿意评论一下,比较好奇自己写出的感觉和给别人带来的感觉是否一致。

檎遥:

请……请告诉我!

蛋人美:

好,好的,我也想玩一ha!

笙歌慢:

非常好奇!

真的没人来告诉我从我写的文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有人玩吗!

没人……没人我过会删!


 
评论
热度(39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2. 徐馜霙首陽山南 转载了此图片
    真的非常非常美……虽然我来晚了但是还能有亦将有感于斯文的感觉真是至福……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