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命运”与我

“命运”与我

曲:活着

你相信命运吗?我不相信。

我曾踏过春初那片未干水露
我也曾在夏日傍晚 路过衰败花丛
孤身赏这孱弱背影
却恰逢天阴疾雨滂沱

我曾走过秋末一地落叶枯藤
我也曾在冬日清晨 扬起白雪一捧
一人的世界几乎永久
要怎样能与命运相逢

花开叶败雪落这世界因它孤勇
而我却踟躇难行一步
命运他好似老友助我了却心头魔
纵身一跃 成暗火 遁入地狱或囚笼

枷锁它锁不住心头针刺钝痛
沉疴染红也不止 身心大肆幻想命运美好
万人哂笑唾骂 也发梦
命运摇头而去 剩死胡同 还发梦
留下深渊给我发梦

梦中镜像颠倒使我生疑惑
世人皆膜拜孽欲 污垢街巷丛生
命运却大笑着说美好
这世界原就该无救赎

我却奋力撕扯这牢笼企图挣脱
才行几步听命运说道
他邀我忘掉远方无尽的难走歧途
我却嗤他 “命运啊 你不该自甘堕落”


还差三段,存个档明天再继续!_(:3」∠)_
第一次填词+第一次的现代词…糟心max+

 
评论
热度(1)
 
© 瑾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