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忍孰不可忍】

想了想还是决定要转一下,之前不发声完全是觉得撕的非常莫名其妙,现在转出来是真的忍不下去了,有些人太过分。

首先说下文吧,关于文的话,我希望是我blx,虽然看起来大概并不是23333有的梗什么的看不下去真的就直说呀,评论也好私信也好。关于文章上面的东西如果真的有道理我一定会虚心接受去改的。但是我想了半天也搞不懂哪里不对路子,首先不涉x涉x,单纯就是写一写自己喜欢的设定而已,OOC不OOC的话我自己拿不准,但是也完全可以跟我直讲……有问题我一定会去改的。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刚写了第一章一个开头就被挂的,甚至连人物还没有全部出场,整个大概设定也完全没有成型。我更希望是我blx,但是大家可以去翻一翻评论推荐小红心是可以看见某些人的,然后第二天梗就被高高挂起,太巧合了吧未免。

另外抛开我上述这些遇到的问题,许多太太受的委屈更大,甚至三次信息都被曝光,这完全侵犯了个人隐私吧,你们嘴里口口声声的正义就是这样来伸张的么,书都白读了还是现在的普法程度还是不太够???

都消停消停吧,写文都是满怀的爱意和敬意,不然哪里来的写作动力,一次一次被某主页下面写的东西恶心到还能坚持写作看文的大家都是真爱。

写这些东西的那些人,我只能说,看不懂。我也不想看懂,大概不是一条道上的吧。

冷冷的冰雨胡乱地拍:

以下写手联名,共书此文


 @Lenas  @bobbyRC  @桑葚洱海  @九品中正  @岳几荷  @傻白甜守一  @紫芊若兰  @白木朽斋 @阿秋  @一口酸毒奶 


 


作者们今天也希望能够借用一下我们辛勤耕耘几月有余的tag来为自己鸣一次不平。以上几位写手自人义开播以来,在tag下面也有总计百万余字的贡献,为各位读者们所熟知,感谢人义,感谢沙李,也感谢大家。


 


但自从圈管撕逼一事以来,风波不停,上至人身攻击作者,下至卧底写手群内窃取私人信息,还打着写手将信息公布于公众场合的幌子来行下贱之事。十数天内,发文数篇内涵作者。


 


作者们才疏学浅,不过是读过几本书,上过几天学罢了,写不出黄泉大佬引经据典的檄文来,当然也不耻借古人之妙辞,行苟且之事。其文内涵作者却打着不上升真人的幌子,当作者发现自己被内涵的时候,这位黄泉大佬大可以说,我没说你们,别自作多情了。多么容易就恶心到了人,又把自己撇的清清白白。


 


作者之中有被嘲讽性别不分的,有被诅咒克夫克子的,有被辱骂尖酸刻薄的,有被攻击身体不好、心理有问题的,就因为你一句不上升真人,这些无端的羞辱和诅咒,责骂和嘲讽作者们全部都要忍着吗?


 


黄泉大佬长期以来占据tag吐槽圈内作者,文中饱含对作者的不满,说作者是跳蚤蛀虫,更有甚者,前两日的文章暗槽沙李圈是妓院,写手是妓女,读者是嫖客。那么我想请问你,你又算什么?写手看了难过,读者看了糟心,这就是你黄泉大佬为了扭转圈内不正之风所做出的贡献吗?那作者们表示不理解,更是不支持!


 


更有甚者,黄泉大佬扬言作者信息暴露纯属咎由自取,就算是接到了骚扰电话也属活该,作者们看到这样的言论真是瑟瑟发抖,胆战心惊,写同人文,竟然要落得私生活被骚扰、个人隐私权被严重侵害的地步吗??


 


作者们也不知道,脸皮如何之厚才能有此言论。是不是非要顺了你全部的意,才能不被你指摘,才能不被你讨伐?那么请问你是谁?脱下你的皮,你写过什么伟光正的东西?你有什么资格来指摘别人。


 


没错,写手们因为当初地铁联文而熟识,而关系好,进而有自己的小群,这就是你们潜伏其中肮脏交易的理由?写手们毕业的高校,年龄,婚姻状况,性别,性向就是你们可以攻击方向?


 


作者也是人,圈子渐冷,写作联文全靠对沙瑞金、李达康两个角色,张丰毅和吴刚两位老师的热爱才得以坚持,这种爱谁都不比谁低劣。


 


在你黄泉大佬眼中他团队内的作者写文就是正义而符合人设的,其他作者们就是对两个角色甚至两位老师满满的恶意是吗?


 


你喜欢用潜伏的台词,那么我也问你


 


这两篇性虐待的文章摆在这里,哪一篇是高尚


的,哪一篇是低劣的?




以下记录均属合理所得,希望黄泉大佬及皮下诸位可以正视。


 @书托大野智  @岚大明白  @我沙是正常人  @白团团  @不会是个傻子吧 









最后的最后




作者们只是因此状而深感痛心难过,并不会就此而放弃沙李,也希望读者们不要放弃,共同期待年底人义二轮播出。





评论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