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啦。

关于沙李。
果然没能坚持一周我真是……∠( ᐛ 」∠)_
但是这几天也算好好想了想吧。
控制不住想嗑cp。
更新还是要更新的,你要骂便骂要槽便槽吧,反正也被怼过了,但是不管怎么怼我也得对自己文章负责吧是不是。
刚写一章就弃太不是我风格了,怎么着也得五六章啊x嗯大概就是,只要有人愿意看并且我的脑洞还在,我就会把它坚持搞完。我也会在文前明确标出来的,你要是再点进来,那我也救不了你,你自己要让自己难受,难受完了再写点儿什么diss一下梗,太不够意思了吧。
然后大概???如果有人视奸我lof,大概就是,嗯,这个lof的日常也好还是文也好,完全是我写给自己备份看着玩儿的,有人喜欢对我来讲是个惊喜,没人也实属正常。然后如果是恶意视奸那种,散了吧散了吧,老阿姨吃吃喝喝的日常不好玩儿的。
这对的话,大概就是萌的时候总想撒糖的那种hhhhh不萌了也就出坑了。



关于EC。
坑!太!多!了!
二分之一大概才写了一半,追日者差个尾巴,最近完全是倦怠期不想写,希望 @九歌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歌太我们互相督促吧otzzzzzz
然后大概,也许,EC最近会有环游世界的AU,完全是写着玩儿的别当真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不一定会产出。

最后,感谢每一位看过我文章的小可爱,谢谢你们的包容❤我会更加努力的。

 
评论(7)
热度(1)
 
© 瑾宸 | Powered by LOFTER